標籤 | 產品標籤 |
Easy Health 依時健

標籤 | 產品標籤

Easy Health 依時健一直以先進的 標籤 /產品標籤技術和高素質人才為依托,以一流的包裝印刷先進企業為目標不懈努力,並時俱進市場脈搏及不斷改革創新,為廣大客戶提供高質量、 專業化、快捷的印刷服務、 深得客戶的信賴與支持。

我們持續引進國內外最新的 標籤 生產設備,提升產品標籤技術,精進品質,追求生產自動化、電腦智能化、降低耗損以及創新產品研發。與客戶零距離的溝通是我們始終堅持的優良傳統,每一筆訂單都為客戶量身訂做,我們並提供最完整專業的整合服務,一貫化生產從印前的設計完稿、校稿到完成校稿後的輸出、製版、印刷、成型與各種後加工乃至產品完成後的品檢、出貨,均遵循ISO原則層層把關,務求給予客戶最高品質的產品。

自置恆溫倉庫、完善的存倉管理系統、24小時CCTV設備等優勢,確保保健產品質素。

倉儲管理對中小企而言,日益重要。因為中小企資金有限,如果庫存量控制得不好,令貨物堆積在倉庫,會大大影響公司的現金流及整體營運。故倉儲管理務必做好,目標是以最少的入貨成本,去達到最大的經濟效益,讓公司有更多的流動資金進行其他投資。

標籤, 產品標籤, Easy Health 依時健 -pic03
  • 提供倉儲管理、商品理貨、代工/加工包裝、配送/貨運服務、倉庫出租及貨櫃裝卸等服務。

  • 代理拼櫃船務出口包括代客報關,清關手續及收發貨件服務,貨物存倉及裝櫃,為客戶提供最可靠之托運服務。

產品標籤的必要性

廠商必須為產品設計標籤,它可能只是附貼在產品上的一個簡單籤條,也可以是精心設計,和產品包裝合二為一的圖案。有的標籤只標明品牌名字,有些標明的內容卻相當豐富,儘管廠商較偏好簡單的標籤,有時候法律會要求標籤能提供較多的信息。

產品標籤的功能

標籤有數種功能,因此廠商要決定其標籤應具備哪些功能。標籤最起碼的功能就是辨認產品或品牌,例如香吉士柑橘上面的 Sunkist戳記。標籤也可以用來區分產品的等級,例如水蜜桃罐頭上有 A、B、C級的標籤。此外,標籤還可描述幾個與產品有關的信息,包括產品的製造者、製造地點、製造日期、內容及使用方法等。最後,標籤可通過其吸引人的圖案來促銷產品。

產品標籤的更新

名牌產品的標籤遲早會過時,因此隔一段時間就要有所修正,例如像牙肥皂的標籤自19世紀90年代起,在字體的大小與形狀上已改變18次。 Orange Crush飲料由於競爭品牌採用印有新鮮水果的標籤,而將其標籤作了大幅度的修正,新的圖樣象徵著新鮮,同時色彩更強更深。

| FAQ

食品包裝袋上面的產品標籤是起什麼作用的?

產品標籤 — 商品條形碼是指由一組規則排列的條、空及其對應字符組成的標識,用以表示一定的商品信息的符號。其中條為深色、空為納色,用於條形碼識讀設備的掃描識讀。其對應字符由一組阿拉伯數字組成,供人們直接識讀或通過鍵盤向計算機輸人數據使用。這一組條空和相應的字符所表示的信息是相同的。條形碼技術是隨著計算機與信息技術的發展和應用而誕生的,它是集編碼、印刷、識別、數據採集和處理於一身的新型技術。使用條形碼掃描是今後市場流通的大趨勢。為了使商品能夠在全世界自由、廣泛地流通,企業無論是設計製作,申請註冊還是使用商品條形碼,都必須遵循商品條形碼管理的有關規定。目前世界上常用的碼製有ENA條形碼、UPC條形碼、二五條形碼、交叉二五條形碼、庫德巴條形碼、三九條形碼和128條形碼等,而商品上最常使用的就是EAN商品條形碼。 EAN商品條形碼亦稱通用商品條形碼,由國際物品編碼協會制定,通用於世界各地,是目前國際上使用最廣泛的一種商品條形碼。

甚麼是食物營養標籤?

食物包裝袋上營養標籤的主要功能,是讓食物製造商向消費者提供營養資料,令消費者更了解食物的營養價值,繼而與同類產品比較,然後作出知情的選擇。目前,香港並未有針對營養標籤的法例,食品製造商可按個別情況決定是否附加營養標籤。

包裝食物附加營養標籤的好處有什麼?

包裝食物附加營養標籤的好處有:

  • 有助消費者改善飲食習慣,促進公眾健康,從而節省醫療開支。
  • 方便有特別膳食需要的人士(例如糖尿病或高血脂病患者)挑選合適的食品,以助控制患者病情。
  • 食物製造商可按規定制訂適當的市場策略,提高產品的營養以吸引顧客選購。

定製防偽標籤可為產品什麼好處?

現在市場上也是有很多品牌被造假,這種情況也是嚴重的損害了正規的產品品牌形象。而現在產品企業也是都在使用防偽標籤,防偽標籤作為一款能夠維護公司品牌形象的產品,其受企業歡迎的程度足以證明其優點多多,為今天我們就來了解下定製防偽標籤可為產品帶來的好處。

定製防偽標籤的優點:

  1. 提升產品形象:帶有防偽標籤的產品讓消費者放心。
  2. 讓產品的更有檔次:有防偽標籤的產品消費都感覺正宗 正品 有份量。
  3. 對銷售量有促進作用:同樣的產品,消費都會選擇貼有防為標籤的產品。
  4. 給產品做無形的廣告:客戶查詢時會提示為XX公司的正品。
  5. 花小錢做大宣傳:防偽標籤每個的成本非常低,基本上在單品里增加不了什麼成本。
  6. 防偽標籤增值服務:例如防竄貨會員積分有獎促銷。
  7. 良好的管理:在製作防偽標籤是可以加入其它的功能,不是簡單的防偽。

能源效益標籤是什麼?

能源標籤出現是為方便消費者挑選具能源效益的電器,並提升消費者節約能源的意識。政府現正透過《能源效益(產品標籤)條例》推行強制性能源效益標籤計劃。香港供應的電器產品須貼上能源標籤,讓消費者知悉有關產品的能源效益表現。

2020強制性能源效益標籤計劃涵蓋哪些電器?

目前強制性標籤計劃涵蓋 8 類電器:

  • 空調機(製冷量不超過7.5kW)、
  • 冷凍器具(總容積不超過500L)、
  • 慳電膽(最高額定瓦數值為60W)、
  • 洗衣機(洗衣量不超過10kg)、
  • 抽濕機(抽濕量不超過每日35L)、
  • 電視機(可視屏幕對角尺寸50cm – 250cm)、
  • 電磁爐(每個加熱單元的額定功率700W – 3500W,而總額定功率不超過7000W),
  • 儲水式電熱水器(額定儲水容量不超過50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