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裝 | Easy Health 依時健

灌裝

從散裝原材料的卸載到將成品灌裝和包裝到選定的容器中,以及期間的每個過程,Easy Health 依時健都能根據您的產品處理要求設計、製造和安裝最合適的設備。

Easy Health一直專注於 灌裝 和包裝應用領域,在全球任何地方均可提供從設計、製造、安裝和運行在內的全套服務。 Easy Health的核心業務是設計用於滿足我們客戶特定需求的各種灌裝機械和包裝生產線的設計和製造。

Easy Health 依時健提供了一系列容器處理技術,這些技術可確保有效,可靠地生產冷鏈配送的 ESL 飲料,並且能夠在同一系統上瓶裝具有不同 pH 值(從高酸到低酸)的飲料。

Easy Health 依時健 通過將靈活性和灌裝性能與降低成本和安全、易於使用技術的需求相結合,提供適用於將非敏感飲料灌裝到玻璃瓶、易拉罐和塑料容器中的先進技術。

灌裝, Easy Health 依時健 -pic02

消費者對健康和可持續發展的日益關注導致了開發越來越多的高質量產品供人們探索和享受。這類產品要求在灌裝中實施高水平的衛生和安全性以及柔和的處理方式,從而避免對飲料,尤其是含有穀物或水果塊的飲料產生不必要的壓力。

Easy Health 依時健灌裝模塊設計用於在 PET 和 HDPE 瓶中裝瓶敏感飲料,包括果汁、茶、等滲飲料和不起泡飲料、牛奶和液態乳製品、植物飲料和替代乳製品。用於敏感飲料的灌裝模塊設計為與用於塑料瓶坯、瓶子和瓶蓋的滅菌系統“無障礙”集成,並封裝在相同的受控環境中(無菌應用為消毒,ESL應用為超淨) 再污染問題,保持產品和容器的無菌性。

Easy Health 依時健為水、CSD、白牛奶和含防腐劑飲品等產品開發的灌裝機,將卓越的灌裝性能與降低成本的需求及安全性、易用性技術相結合。它們採用開放式設計,允許輕鬆進入灌裝/封蓋區域,非常易於維護。

這些灌裝機具有自動發泡系統和自動標準清潔週期,以保證高衛生標準。衛生薄膜閥是接觸產品的唯一移動部件,灌裝/封蓋區域通過

環境層流或 HEPA 過濾器超壓(作為選件)來保護。

瓶頸處理系統讓瓶子可以在整個機器中流暢處理,無需瓶頸/瓶體翻轉導桿,確保瓶快速切換。

所有灌裝機可與液氮系統組合使用,用於灌裝不起泡產品時的容器穩定性,即使輕質瓶也能保持灌裝性能。

傳統灌裝機帶有 HMI 系統,採用觸摸屏控制面板,便於快速查看生產線警告和排除故障。

| FAQ

食品灌裝機的好處有什麼?

灌裝機是包裝行業中的一個小分支產品,灌裝機在食品、日化、醫藥、飲料行業等廣泛應用。就目前的物料來講可以分為液體灌裝機、膏體灌裝機顆粒或者粉劑灌裝機等…生產自動化方面可以分為半自動和全自動灌裝機。下面冠浩小編為大家講解一下灌裝機的六大好處。

1、可以激進食品行業的的競爭,提高食品的銷量

2、拒絕物料被污染,保護食品和延長食品的保質期

3、包裝後的食品流通非常方便

4、增加食品種類,方便消費者

5、防止食品的污染方便的蒸煮食品,採用特殊的包裝技術

6、促使食品流通的合理性和計劃性

自動灌裝機為什麼會受到中小型企業的青睞呢?

首先,全自動灌裝機,又可稱為智能灌裝機,它的核心就在於“全自動”和“智能”這兩個字,也意味著全自動灌裝機在生產線中可以依靠機器本身完成一系列的工作。可以不需要人工的參與,進一步幫助企業節省了不少的人工成本。當然還有另外一種半自動灌裝機,“半自動”灌裝機則需要人工的參與。但與傳統的手工想必,半自動灌裝機也是一個很大很大的進步。

全自動灌裝機的灌裝精度也是非常的高的,灌裝精度基本控制在“±2mm”以內,實現高精度的灌裝,從而可以避免材料的浪費,這又是一個可以節省企業成本的優點。其次他的灌裝速度快,在此說明一下液體,膠體,固體,氣體等灌裝的時候他們的灌裝速度都是不一樣的。

灌裝機生產的產品質量也是非常好的,相比以前是手工灌裝,速度不僅慢,並且對產品的衛生安全也沒有保障。使用全自動灌裝機生產可以從根源上降低人工對產品的污染,提高產品的質量,從而給消費者帶來對食品的安全感(這裡可能描述的不太妥當,但是如果你是作為消費者,我想你可能也和我想的差不多)。

我們的生活水平質量一直都在提高,從而帶動了全自動灌裝機的高速發展。全自動灌裝機的設計和製造技術也在不斷的提高。為了降低企業的成本,提高企業生產效率,提高產品的品質,請選擇合適的灌裝機。

灌裝機多樣化,對企業發展有什麼好處?

灌裝 — 企業和市場想要了解並滿足消費者的需求,是一定要拿出時間去關註消費者,只有熟悉消費者內心的需求是什麼,企業和市場才可以長久的發展下去,不應該盲目的去發展。如果企業和市場想要在市場上站穩腳步,就必鬚根據消費者的需求多樣性發展。款式多了顧客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性也就多了。

灌裝機功能多樣化是一種大趨勢,現在飲料,日化,食品等物品是消費者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物品,國內的灌裝機械也在蝴蝶效應下也在不斷的發展,不斷的多樣化,在市場上也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在以前的時候,我國的包裝機械類產品的銷售額顯著提高,特別是灌裝機的銷售額度更加的明顯。

如今灌裝機的不僅款式多樣化並且功能也是非常齊全,例如面霜,牙膏等其他粘稠度的膏體產品,牛奶,飲料等液體產品,流體類或者顆粒槳狀類都可以使用灌裝機灌裝。為包裝線帶來了極大的好處,同時也為消費者帶來了極大的便捷,多樣化的發展使包裝商更喜歡。

由於市場產品更新換代速度很快,對於灌裝機的要求也是非常之高。灌裝機廠家針對此類情況,也在不斷的去創新,改良。從而達到適合市場潮流的灌裝機。成為包裝線的得力助手。最重要的是自動化灌裝機不僅達到了國家的衛生標準,更加能幫助企業節省成本,提高生產效率。

包裝商生產效率底下?灌裝機可以幫到什麼?

包裝商生產效率的高低,生產質量的好壞,都關乎到這個企業的命脈。如果生產效率底下,很可能會影響產品對市場的供求,導致包裝商利益降低,甚至有可能會有損品牌名譽。但是現在有了全自動灌裝機就可以幫助包裝商有非常大的幫助。

全自動灌裝機,重點就是在於“全自動”這三個字。可以智能化不用任何人工干預完成原料的灌裝。灌裝速度原料的速度也是非常之快,至於多久可以灌裝完成是需要根據產品容量而定奪,例如250ml 500ml這些基本都是10s以內就可以完成一次灌裝。還有就是需要根據當時定制全自動灌裝機時設計的出料口直徑的大小也會影響灌裝的速度。但是不管怎麼樣,全自動灌裝機絕對會幫助您提升生產效率,而且不是只提升一點點,而是有大大的提高。

和原來的手工灌裝原料相比,全自動灌裝機的灌裝精度也是非常之高。甚至可以忽略,如果是手工灌裝精度誤差就會很大的咯。

全自動灌裝機質量安全真的安全嗎?

很多食品製造商都會引入灌裝機,減少人工對食品原料的直接接觸。雖然使用食品灌裝機生產可以降低對食品的污染,但如果忽略了對灌裝機的維護的情況下,如果繼續使用灌裝機發生污染的風險依然存在,我們應該如何防止灌裝機被污染呢?

  1. 盡可能的使用全自動灌裝機生產完成生成流程:
    使用全自動灌裝機可以減少人工接觸食品,減少頭髮,頭皮屑,昆蟲和其他的污染物污染食品原材料的風險。
  2. 灌裝機運行前防止金屬探測器:
    灌裝機在生產過程中,可能會遺漏機器的金屬部件並進入產品,因此我們可以通過金屬探測器檢測來降低食品原材料污染風險
  3. 讓我們定期維護灌裝機:
    灌裝機如果沒有徹底清洗,灌裝機物料容器中殘留的碎屑或細菌會繁殖滋生更多的細菌。
  4. 灌裝機應定期更換消耗部件:
    由於灌裝機的軸承和活塞環的屬於消耗品已破損,也存在著很大的污染風險。
  5. 設置乾淨的展位和檢查工人的衣服,降低了污染的風險:
    灌裝機的生產車間應定期消毒,工人應穿著防塵防靜電工服,並佩戴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