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包裝香港 | 加工包裝 | Easy Health 依時健

加工包裝香港 | 加工包裝

Easy Health 依時健 加工包裝香港 為各種進出口貨物商品提供加工包裝/代工服務,如禮盒組裝, 產品入盒包裝、商品標籤更新、改換包裝(摺各類型的盒/說明書、加吸索、修改外箱)、熱熔膠/熱壓封口、舊貨重新組裝、零件配件裝嵌加工等等。

Easy Health 依時健提供專為食品 加工包裝香港 和包裝業設計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在清潔的自動化環境中轉運產品時,這些解決方案可以降低停機時間和減少浪費,從而降低勞動成本,提高生產效率。

食品安全和效率是整個食品行業的關鍵要求。我們的電氣和氣動自動化組合滿足這些要求,提供了可靠且一致的高質量工業自動化解決方案。為您的生產系統提供正確的配料,有助於您生產高質量食品,同時控制生產成本。我們的業務遍及世界各地,無論您的工廠位於何處,均可就近獲取我們的產品、解決方案和精選服務。

Easy Health 依時健專注食品加工包裝服務, 自置食品製造工場, 能為客戶提供一站式食品包裝服務, 包括存貨倉及物流運輸。

我們擁有過萬呎倉庫, 包括不同溫度的倉庫, 有低溫冷藏(Frozen)倉庫, 高溫冷藏(Chill)倉儲, 冷氣倉庫, 及乾倉, 適合儲存各式各樣的食品和包裝。

1.推廣套裝
2.禮物籃
3.節日套裝
4.試用獨立包裝
5.重新包裝

加工包裝香港 , 加工包裝, Easy Health 依時健 -pic03

加工包裝方案:

  • 通過遵循 FDA 指導方針,消除細菌感染風險,從而提高安全性
  • 帶不吸收/不殘留表面(尤其是使用酸或標準清洗劑高壓沖洗後)的產品
  • 解決方案可符合密封產品設計,同時移除金屬/金屬接觸點,防止食物污染
  • 接觸時不改變食品氣味、味道或顏色的無污染自動化產品

| FAQ

加工包裝 — 食品吸塑包裝具有哪些優點?

加工包裝 — 吸塑產品主要以優質的PVC、PET、PP、PS、GAG、植絨等各種塑膠材料,吸塑包裝能夠使產品本身的價格和形象得到很好地提升,同時還有塑造產品和傳播的作用,能夠對企業的品牌形象和知名度有重大的作用。

吸塑包裝主要的目的是為了更好地展示和保護產品,讓產品完美的一面展現在顧客的面前,從而促銷產品。還有就是吸塑包裝以分隔、防震防震、陪襯為目的,包裝的產品多為電子、IT、工業零件,玩具、文具、食品、工藝品和化妝品等,可包裝多而小的產品,讓產品更為整體美觀。

強化食品加工包裝的功能有什麼?

加工包裝 — 高分子化學快速發展,陸續出現許多大量生產、價格低廉的塑膠製品。塑膠材質具有密度低、重量輕、遇熱易軟化熔化、韌性強、阻隔性良好等特性,恰好符合食品包裝方便使用、容易塑形密封加工、避免破裂、有效阻隔水、水蒸氣或氧氣等需求,增加食品的保存期限。

什麼是無菌加工包裝?

無菌加工包裝是一種高技術的食品保存方法,是指被包裝的食品在包裝前經過短時間的滅菌,然後在無菌條件下,即在包裝物、被包裝物、包裝輔助器材均無菌的條件下,在無菌的環境中進行充填和封合的一種包裝技術。

什麼是加工包裝業,有什麼作用?

加工包裝業是指商品在流通過程中,根據用戶的要求,改變或部分改變商品的形態或是包裝形式的一種生產性輔助加工行業。再加工是為了克服生產加工和用戶對商品使用要求之間的差異,更有效地滿足用戶需要,提高生產和流通的經濟效益。

加工包裝業存在的原因是什麼?

加工包裝 — 首先,隨著生產規模的不斷擴大和社會勞動分工的不斷深化,為了提高生產效率和降低生產成本,專業化生產促使企業產品向著少規格、大批量的方面發展,單位產品的體積、重量、長度尺寸等方面都有增大的趨勢,許多產品採取大包裝。同時,為了提高流通效率,鐵路車輛、載重汽車和集裝箱等運輸工具的載重量也在增加,相應地要求貨物的計量單位也要進行合併和擴大。但是,用戶對商品的需求是多種多樣的,有需要大批量的用戶,也有需用量少而品種規格複雜的用戶。上述的少規格、大批量生產和運輸與小批量、多樣性的需求之間出現了矛盾,這就需要對大批量的商品進行必要的分割和加工。

其次,對於大量的廢舊物資、陳舊的機電設備、儀器儀表等,也需要進行加工改制,才能複用和綜合利用;積壓的物資要進行加工後才能使之適銷對路等。另外,許多農產品都是初級產品,通過加工,既有利於保管,方便銷售,又可以實現增值,提高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