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包裝 | 組合包 |
Easy Health 依時健

組合包裝 | 組合包

組合包裝,可依照客戶對產品本身的需求,選擇PVC、PET、OPS、PE、POF、BOPP熱封膜等不同材質之收縮包裝材料,搭配適合專用之各是自動包裝機械,將產品做成組合量販之包裝。

將幾種不同類型的品種 組合包裝 在一起的包裝。它能使各種商品組合包集中,便於消費者一次購買多種商品,也便於商品陳列和加貼價格標籤,一般多用熱收縮薄膜把商品裹在一起。主要用於罐頭盒品和果汁飲料等。例如飲料的組合包裝,即將礦泉水、可樂、奶類、果汁等飲料的組合包裝後銷售。

組合包裝策略組合包裝策略即將若幹小包裝件組合成一個較大包裝件的策略。一般是運用組合化原理,設計出主體造型優美的組合化包裝系列,將同類產品或相近的產品先包裝在一個個小單位,再把多個小包裝單位組合成一個大包裝單位。讓顧客只要買一個組合包裝,即可品嘗或使用不同品種的商品。這一般適用於價低體小的小商品。

採用這種策略,可以增強產品的貨架衝擊力,便於消費者成件購買,有利於擴大產品銷售。

所謂包裝化是指設計並生產容器或包扎物一系列活動。這種容器或包扎物被稱為包裝(package)。包裝可以包括多達三個層次的材料。第一層次的包裝是指最接近產品的容器。例如,裝有“修面後除香洗凈液”的瓶子是最接近產品的包裝。第二層次的包裝是指保護第一層次包裝的材料,當產品使用時,它即被丟棄。用來包裝瓶裝的“修面後洗凈液”的硬紙板盒就屬於第二層次的包裝,它為產品提供了進一步的保護和促銷機會。運輸包裝是指產品儲存、辨認和運輸時所必需的包裝。如裝有六打“修面後陳香洗凈液”的波紋盒就是運輸包裝。此外,標簽化亦是包裝化的一個組成部分,它是由表明該產品的印製好的信息所構成,出現在包裝物上面或和包裝物合為一體。

功能用途
  1. 適合各種自動包裝機械,可節省人力,降低成本,提高生產效率。
  2. 產品集體收縮裹包,形成一個緊湊的較不占空間的單元整體。
  3. 高透明度且富光澤,封口牢靠、無硬角。
  4. 360゜精美彩色印刷,美觀安全,廣告效果兼具。
  5. 防潮、防塵,保護商品,避免破損。
  6. 集體量販促銷組合包,可刺激增加消費者購買。
  7. 可配合高速生產作業包裝,方便有效於倉庫或零售處堆積擺放,不被腐蝕,保持產品的安全完美。

| FAQ

把握時尚流行元素對組合包裝印刷公司有什麼重要性?

我們知道,每一個公司都要與時俱進,這樣才能在激烈的組合包裝印刷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所以說每一個包裝印刷廠也一樣,必須要努力走在前頭,引領行業。

包裝印刷廠在進行包裝印刷的時候,不僅是要從美學等藝術方面入手,設計出別緻美觀,具有實用性的包裝出來,同時還要對現代的時尚流行元素非常了解,能夠準確敏銳的察覺到現代流行的特點。調整自己的設計特點,能夠更大程度的讓自己的商品更加受歡迎,能夠更好的幫助客戶完成自己最終的銷售目標。只有這樣才能印刷出適合市場的產品包裝盒。

人們大眾除了追求創新,變化之外,還具有很大的追隨,從眾的特點。尤其是我國的人口比較多,如果是形成了一個頗具規模的流行趨勢,就會迅速的蔓延到全國,就會形成風行一時的流行文化。這點對於包裝印刷廠的影響也是巨大的。因為在某一時間段裡的風行文化,往往是消費者最關注的東西,從這方面入手自己的設計,能夠更快的從眾多產品中,迅速的吸引消費者的目光,刺激他們的消費者。這些流行的蔓延,不僅僅體現在時尚的穿著,還有社會話題,人身健康等方面。從事包裝印刷,就要通過對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的深入了解,知道最新人們最關注的話題和文化,才能設計出最終歡迎的作品出來。

組合包裝廠應如何提高包裝質量和生產效率?

組合包裝廠家如果要提高產品質量和生產效率,必須要引進先進的包裝印刷設備以及技術創新,才能提高自身的競爭優勢。我們拿某些包裝印刷廠來說,這個廠家雖然起步較晚,但是積極引進國際先進的紙盒包裝生產設備,同時非常之一技術創新,所以經過幾年的發展,已經成為組合包裝廠家中的標杆企業。

好的組合包裝印刷對你的產品推向市場有什麼影響?

為什麼說組合包裝印刷很重要?這是因為消費者在接觸你的產品之前,首先看到是你的外包裝,所以除了要設計得好看,印刷也非常重要。特別是對廣大食品公司而言,包裝的印刷就更加要重視了。根據心理學的研究表示,食物色彩對於食慾的影響非常關鍵,合理的色彩搭配能夠增強人們的食慾。有關研究表示,在紅色環境下,能夠使人的脈搏加快,人體在紅色色彩的刺激下,血壓會有所升高,因此絕色食品更能刺激人們的食慾,在具有紅色環境下吃飯,吃得更加快樂,同時,紅色也給人一種充滿活躍力的感覺,因此在食品的包裝設計上,對於紅色一定要學會靈活運用到我們的飯莊設計當中,這樣能夠增加人們的購買慾望,而這也是為何餐廳飯館的裝修色彩以暖色為主的原因所在。

有趣的漫畫和插畫對組合包裝有什麼用處?

如果說組合包裝設計就是講故事,相比符號和文字,漫畫和插畫是很直接的敘事方式、也是給產品賦予「性格」的快捷方法。所以,品牌和插畫師合作已經成了包裝設計界的常見組合。除了美觀,插畫的「話題」很重要,如果是直接講產品的特徵,那展現的方式最好好玩、有趣;如果是從產品切入、另闢話題,從而給產品賦予新的意義,那就需要找容易引起關注的話題、和產品契合也同樣關鍵。有這些特點後,如果好的插畫在系列產品上連載、或者組成插畫系列,會讓人真的很想收集所有產品。

組合包裝在顏色上有什麼趨勢?

花、草、動物等自然中的元素在組合包裝中越來越受歡迎,大片的樹葉和花瓣填滿整個包裝的情況挺多見。其實這在 2018 年之前就出現了。還記得 2017 年上海時裝周限量版的百事可樂嗎?瓶體的底色是當時流行的「千禧粉」,藍、綠色的芭蕉和棕櫚葉的圖案打造了一種熱帶的感覺。

流行色也能說明問題。色彩趨勢預測機構 Pantone 選出的 2017 年度色是草木綠,表示「萬物復甦、欣欣向榮」,有治癒的功效。不久前 Pantone 發布了 2019 年度色「活珊瑚橘」,靈感來源是自然中瀕危的珊瑚。選出這個顏色,一方面是為了呼籲環保,更重要的是讓人們「與自然和真實建立起親密的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