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品代工】 | 香港護膚品代工 | 「Easy Health 依時健」

護膚品代工 | 香港護膚品代工

護膚品代工 | 香港護膚品代工 —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生活收入的增加,這些都大大促進護膚品行業的發展,任何一個護膚品企業想要做大做強一定少不了優秀的產品,所以不少大型護膚品品牌為了更好的拓展市場都會選擇一家好的護膚品加工廠如Easy Health依時健,護膚品加工廠大大的幫助了護膚品企業的發展。

對於成功的依時健護膚品代工工廠如來說,一座設備一流、運轉良好的質量控制實驗室是必不可少的,檢查是否有關於所有進廠原料和成分的記錄,確定是否對其開展任何分析檢查,或僅僅依靠一致性證書,審查這些材料的有關記錄,如果數據保存在電腦中,則檢查是否建立了備份系統,這些步驟是一個護膚品加工廠一步也不能少的。

自置恆溫倉庫、完善的存倉管理系統、24小時CCTV設備等優勢,確保保健產品質素。

倉儲管理對中小企而言,日益重要。因為中小企資金有限,如果庫存量控制得不好,令貨物堆積在倉庫,會大大影響公司的現金流及整體營運。故倉儲管理務必做好,目標是以最少的入貨成本,去達到最大的經濟效益,讓公司有更多的流動資金進行其他投資。

護膚品代工, 香港護膚品代, Easy Health 依時健, -pic02

自改革開放以前,護膚品加工OEM得到蓬勃發展。護膚品加工OEM作為一種低成本、高效率的生產加工方式,為護膚品行業的發展起到了大大推動作用。近幾年來護膚品加工OEM更是發展迅猛,目前國內外的許多護膚品牌已經將策劃設計、品牌營銷與生產分離,專業化分工越來越細,經常會出現好多品牌產地相同、生產工廠相同的局面。大分工是社會發展的趨勢,而生產與銷售的剝離將是未來護膚品產業發展的必然趨勢。

護膚品加工的重要性

隨著人們對於身體健康理念的不斷加強,在選擇護膚品的時候消費者總是有很多顧慮,因此Easy Health依時健在護膚品OEM的選擇上也是有要求的。

護膚品市場的不斷擴大,消費者對於護膚品需要不再只滿足於讓肌膚更美麗了,它還是一個消費者魅力、品味和生活品質的體現,所以護膚品的設計也越來越多樣化,除了要注重產品的質量,還要體現個性化表現,而護膚品OEM是一個最直接的載體。

要樹立好一個好的產品形象,選擇的護膚品OEM就顯得尤為重要。

在選擇護膚品OEM的時候,要儘量降低成本,還要符合當代社會所提倡的節約、環保和能夠再利用的理念。產品的設計中要注重攜帶的方便性和細節設計,要符合消費者的心理,符合消費者的審美觀,這樣才能給商品加分。

Easy Health除了提供包裝服務外,還會承接食品包裝保健食品包裝化妝品包裝包裝設計包裝盒 / 盒子包裝真空包裝玻璃紙包裝加工包裝香港組合包裝灌裝產品標籤倉庫管理進出口送貨服務醫療物流營養標籤食品標籤代工包裝香港保健品代工等。

| FAQ

護膚品代工 — 面膜代工的發展如何?

護膚品代工 — 如今,隨著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面膜」已不是女性專有名詞,男性對面膜護膚的需求也在逐步增長,面膜逐漸成為護膚行業的快消品,面膜市場呈現一片欣欣向榮的現象。與此同時,有業內人士推測:未來護膚品行業的面膜代工、面膜貼牌模式將是行業發展的必然趨勢。近幾年來,作為面膜ODM/面膜OEM生產商的諾斯貝爾化妝品股份有限公司勢如破竹的發展趨勢正好印證了業內人士的推測,成為業界一股不可小覷的力量。

護膚品代工 — OEM和ODM的發展趨勢?

護膚品代工 — 隨著客戶需求的不斷提高,部分OEM企業已慢慢向ODM轉型,其中領軍型企業——創元成業已轉型成功,以創元成業為例,最初為客戶提供全套OEM服務,但有些客戶產品存在缺陷,或因設計者離職等原因,想在現有產品上做二次開發或更新換代而無力進行,希望創元成業可提供設計方案或建設性意見。於是,從此走上了ODM的道路,目前發展前景良好,較之OEM同行,擁有產品研發方面的巨大優勢。由此可見,從OEM到ODM是大勢所趨,廣大OEM企業應及時轉型,才能滿足如今客戶的剛性需求。

香港護膚品代工 — OEM與ODM間的區別?

香港護膚品代工 — OEM和ODM的主要區別就在於OEM是由委託方提出產品設計方案——不管整體設計是由誰完成的——且被委託方不得為第三方提供採用該設計的產品;而ODM從設計到生產都由生產方自行完成,在產品成型後貼牌方買走的。生產方是否能為第三方生產同樣的產品,取決於貼牌方是否買斷該設計方案。OEM產品是為品牌廠商訂造的,生產後也只能使用該品牌名稱,絕對不能冠上生產者自己的名稱再進行生產。而ODM則要看品牌企業有沒有買斷該產品的版權。如果沒有的話,製造商有權自己組織生產,只要沒有企業公司的設計識別即可。說白了,OEM和OEM的不同點,核心就在於產品究竟是誰享有知識產權,如果是委託方享有產品的知識產權,那就是OEM,也就是俗稱的「代工」;而如果是生產者所進行的整體設計,那就是ODM,俗稱「貼牌」。

護膚品代工 — OEM的利與弊?

護膚品代工 —

OEM有其自身的發展優勢,為我國企業的發展提供了機遇,它不但增加了產品外貿出口訂單,也給我們提供了一個學習、借鑑和提高的機會,但同時OEM因其技術在外、資本在外、市場在外,只有生產在內的特性,決定了這種機遇的階段性也就是說OEM是一個短期行為。

OEM企業不參與產品設計與開發,只負責按外商提供的產品樣本生產,不直接與市場客戶接觸,放棄了對技術創新和市場開拓的權利,其生存依賴於OEM購買方,只能在很低的層次上參與價值鏈分工。

怎麼樣的護膚品代工廠才算真正好?

護膚品代工 | 香港護膚品代工 — 新手剛做化妝品OEM代加工,產品的量一般不會太大,規模大的加工廠一般門檻較高,服務態度沒有小廠好說話,價格上占不到主動權,很多的小廠會非常熱情的接你的單,雖然路子有點野,但讀一讀下面幾點,會讓你找到合適的廠家,對你簽訂合同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