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儀器 | 實驗室設備運輸 | Easy Health 依時健醫療物流

實驗室儀器 | 實驗室設備運輸 | 醫療物流

Easy Health 提供廣泛的高性能實驗室儀器,適用於學術研究、製藥、化工、食品和飲料以及檢測實驗室。

我們利用數十年積累的專業知識開發出高質量的儀器,可以滿足任何實驗室對儀器的主要需求,即可靠的結果、高效的工作流程和易用性。我們擁有廣泛的軟件、附件和耗材,可幫助滿足規範、提高儀器性能和簡化實驗室工作。

Easy Health 一直在製造一流的實驗室檢測設備方面扮演著全球領導者的角色。 我們的設備可以支持從研發到擴張、生產和質量控制的整個價值鏈, 適用於稱量、液體處理、化學合成應用,甚至通過滴定和光譜進行詳細分析應用。

此外,我們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包括協助選擇、安裝和校準實驗室儀器,以及高效的技能培訓,讓客戶在產品的整個生命週期內充分發揮產品的優勢。

實驗室儀器, 實驗室設備運輸, Easy Health 依時健醫療物流 -pic03b

Easy Health依時健醫療物流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包括協助選擇、安裝和校準實驗室設備,以及高效的技能培訓,讓客戶在產品的整個生命週期內都能充分發揮產品的優勢。

Easy Health 主要銷售實驗室設備和設計規劃項目,匯聚規劃專業人士,提供包括現場勘察、工作環境規劃、提供實驗室檯面、排煙櫃等綜合實驗室相關設備在內的多種服務,讓您更高效的完成 實驗室建設工作。

我們專注於營造安全的實驗室環境,不斷開發創新各類潔淨室、理化實驗室、生物技術實驗室、高壓氣體管道工程和廢氣處理工程等,秉持專業的理念, 誠信、服務、責任,以滿足客戶實驗室的需求。

Easy Health除了提供包裝服務外,還會承接食品包裝保健食品包裝化妝品包裝包裝設計包裝盒 / 盒子包裝真空包裝玻璃紙包裝加工包裝香港組合包裝灌裝產品標籤倉庫管理進出口送貨服務醫療物流營養標籤食品標籤代工包裝香港等。

| FAQ

實驗室儀器設備驗收應注意哪些方面?

1.)實驗室儀器設備驗收前的準備:到貨、收貨設備到貨後,實驗室應安排或培訓專職技術人員熟悉生產廠家提供的技術資料。對於精密、貴重的儀器和大型設備,應根據所購儀器設備的環境條件,配備專人準備試驗條件。在搬遷到實驗室指定地點的過程中,相關人員必須做好管理和監督,防止搬遷過程中發生意外。2.)實驗室儀器內外包裝檢驗:包裝是否完好,有無破損、變形、碰撞外傷、淋雨等,包裝盒上的標識、名稱、型號是否與原包裝一致。購買的品牌。3.)開箱檢查: (1)檢查設備標識:製造商;產品名稱;產品型號或標誌;主要技術參數;額定電壓(V)、附加頻率(HZ)、輸入電流(A);產品交貨日期和序列號;商標標誌; (2)檢查包裝箱內應攜帶的材料是否齊全:產品合格證;產品使用說明書;包裝清單;保修卡;其他相關技術信息。 (3)檢查設備及配件外觀有無損壞,必須在現場做好,發現問題時拍照留證。驗收與初步檢驗 1、數量驗收:(1)根據供貨合同和裝箱單,核對主機及附件的規格、型號、配置和數量,逐步核對。(任何安裝合格的儀器,只有在供應商安裝人員在場的情況下才能開箱驗收)(2)仔細檢查所附材料是否齊全,如儀器說明書、操作規程、維修手冊、產品檢驗合格證等( 3) 做好數量驗收記錄,註明到貨日期、驗收地點、時間、參加者、箱號、產品名稱、預期數量和實際數量。

高實驗室設備效能能否帶來更好的包裝設計?

實驗室設備是高實驗室設備效能的基礎。只有根據功能分區和工作流程的要求,規劃相應的佈局,才能保證後續的水、電、風專業設計。因此,版面設計階段要盡量考慮工作和發展的需要,合理分配空間,盡量優化整合。除了優化佈局和儀器設備的擺放設計外,還要充分考慮人流和貨物流向是否符合工作要求。例如,為避免實驗人員頻繁跑動,前處理室應與儀器室在同一樓層。高效實驗室設備能帶來更好的包裝設計。例如,更高效的包裝過程,以及更衛生的包裝環境。

高效的實驗室儀器如何帶來更好的包裝?

高效的實驗室儀器能夠帶來無塵環境處理個人衛生用品及衛生包裝設計。各類實驗室設備的處理和消毒措施各不相同。 嚴格的直接消毒工作非常重要,影響整個實驗能否順利進行。 因此,確保實驗室實驗和衛生設備安全的問題開始受到廣泛關注。

Easy Health的實驗室儀器適用於什麼?

Easy Health 的實驗室儀器適用於於學術研究、製藥、化工、食品和飲料以及檢測實驗室。 我們利用數十年積累的專業知識開發出高質量的儀器,可以滿足任何實驗室對儀器的主要需求,即可靠的結果、高效的工作流程和易用性。實驗儀器是用於自然科學特定實驗的儀器,主要用於物理、化學和生物。 現代常用的實驗儀器有試管、燒杯、蒸發皿、坩堝、酒精燈、布氏漏斗、洗氣瓶、乾燥管、托盤天平、量筒、容量瓶、滴定管、量具等。

實驗室儀器設備需要考慮的核心點是什麼?

實驗室儀器設備需要考慮的核心點是: 1.) 實驗室面積及儀器放置。 2.) 實驗室電源設計。 3.) 實驗室是否需要淨化淨化等級。4.) 實驗室給排水設計。5.) 實驗室照明與噪聲控制設計。6.) 實驗室照明與噪聲控制設計。7.) 通訊 接口問題。8.) 實驗室前期準備工作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