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工包裝香港 | 代工包裝 |
Easy Health 依時健

代工包裝香港 | 代工包裝

Easy health 依時健代工包裝香港為各種進出口貨品提供代工包裝服務。備有各類專業包裝機器,幫您代工包裝。讓您節省人力、機器、成本,為您創造最大利潤。我們的專業包裝代工不但擁有豐富專業產品代包裝技術,在專業設備上也是高質量機器。

代工包裝香港 | 代工包裝 — 我們能夠為不同需要的客戶提供度身訂造的包裝方案。另外配備先進的包裝機器,並跟從標準包裝流程,實現高效率的作業模式。致力成為首屈一指的香港代工包裝公司。

專業代客包裝各類包裝,以多種技術和先進儀器提供最多元化可靠的包裝服裝。其中包括:熱封包裝丶封口包裝丶泡殼包裝丶包裝加工等。

為了節省生產成本和部份管理費用的成本考量,現在很多客戶需求代工包裝服務。我們按客戶需求,代工包裝符合客戶要求的產品。我們充裕的人手和專業機器,提供市場上所需的產品製造、組裝之委託代工服務能力。讓客戶可以專注銷售,拓展市場。

代工包裝香港, 代工包裝, Easy Health 依時健 -pic03

我們擁有專業代工包裝團隊,依據不同產品屬性,使用不同包裝機器。以多年累積的經驗,製作多款包裝。為了因應各類客戶的市場需求,更可多種產品混合包裝。

OEM和ODM的區別

OEM —— 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 最初被稱為原始設備製造。現在則被稱為「專業(委託)代工」。主要是純代工,不含產品設計,設計及配方是由委托廠所提供的。製造商依企業客戶需求,所製造出的相似產品,會掛上許多不同的品牌。OEM適合一些基於節省生產成本和部份管銷費用成本考量的公司。

ODM —— Original Design Manufacturers 「原廠委託設計」除了提供生製造外,亦提供設計服務。ODM是指製造商根據客戶的規格要求來設計和生產產品,這樣做最大好處是客戶可以減少了自己研制的時間。ODM和OEM的純代工不同,ODM製造商會有自己研發的技術和設計,甚至是成型的產品。

Easy Health除了提供包裝服務外,還會承接食品包裝保健食品包裝化妝品包裝包裝設計包裝盒 / 盒子包裝真空包裝玻璃紙包裝加工包裝香港組合包裝灌裝產品標籤倉庫管理進出口送貨服務醫療物流營養標籤食品標籤代工包裝香港等。

| FAQ

什麼是代工包裝業,有什麼作用?

為了節省生產成本和部份管理費用的成本考量,現在很多客戶需求代工包裝服務。代工包裝可以協助客戶設計精美獨特的產品包裝,減少客戶自己研制的時間,節省企業成本,加快發展速度和資源利用率。

代工包裝業存在的原因是什麼?

代工方可以避免銷售環節分散精力,專注訂單下的生產,而被代工方則可以專註銷售和品牌經營。大而言之,代工作為產業分工細化的產物,可以推動產業各種優質資源進行合理配置和整合,促進企業規模擴大。

代工包裝包括什麼?

代工包裝包括:

五金包裝代工、食品包裝代工、茶包包裝代工等

代工包括機器:

直立式包裝機、橫式包裝機、食品包裝機械、液體包裝機等

代工包裝ODM什麼好處?

ODM 的最大優勢之一是您不必在項目開發上浪費時間。如果比較 OEM/ODM 製造模式,ODM 通常是對公司最有利的系統。 ODM 有助於節省時間,因為有可能在不考慮其設計的情況下獲得最終產品,如果您選擇 OEM 模式,則不會發生這種情況,因為已經需要設計產品並找到開發該項目的製造商.通過選擇ODM製造商的服務,可以以更大的數量和更低的價格獲得全系列的產品,從而更容易進入市場。

整個代工生產的流程是怎樣的?

生產流程:

1.了解客戶需求
2.包裝討論
3.初步報價
4.客製打樣
5.包裝加工
6.完成交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