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健康.成就未來新趨勢

隨著社會變遷與健康意識抬頭,具保健功能營養食品已成為近年食品產業後起之秀。Easy Health的成立是除了回應市場對健康產品的需求,同時向企業提供一個品質更好的包裝及物流增值服務選擇。

自動化的包裝設備

了解更多

國際衛生安全標準認證

了解更多

關於Easy Health

以領先的技術和經驗,務求為客戶提供一流的保健食品包裝及物流服務。

我們設於葵涌的總部擁有達到國際級別的安全標準,包括多個不同方面的國際認證(HACCP,ISO9001,ISO22000,ISO22716,USFDA等),並配置先進自動化的包裝設備,為企業提供專業、可靠和因應客戶要求設計的保健食品包裝方案,以滿足各種具挑戰性的要求。憑藉逾20年的卓越往績,加上强大的生產能力和專業知識、卓越的物流能力、自動化流程和忠誠的客戶服務團隊,我們致力為客戶創造更佳價值。

我們的保健食品包裝服務深獲業界正面評價,全賴客戶對我們的信任和支持。未來我們將繼續秉持服務宗旨,追求更高的品質和創新的技術,達至成本效益最大化,成為客戶的可靠合作伙伴。

Easy Health的優勢

經驗豐富

我們的員工有著豐富而專業的經驗,值得信賴,隨時裝備好為您效勞。

靈活運用

我們能貼心地按照客戶的要求,度身訂造合適的包裝及物流方案,以達至一站式的解決方案,讓您無後顧之憂。

設備先進

我們設有最先進的包裝設備,包括自動輸送帶、高溫收縮膠膜包裝管道、半自動膠膜紙盒封存機及高週波模機等。

數目資料及流程一目了然

透過使用我們的內部包裝生產監察系統,可隨時隨地查閱貨物狀況,既方便又快捷。

高度保密

在快速消費品(FMCG)高競爭市場內,保密功夫尤其重要。我們能為您安排獨立廠房及專責團隊,讓您更能專心地處理您的新產品。

綠色環保

我們盡量採用環保物料,致力減少耗用原材料,為地球出一份力,盡良心企業的責任。

立即與我們的包裝顧問查詢

我們將全程協助您的包裝過程,助你業務無憂!

聯絡我們
包裝公司, 保健品包裝 - 查詢